我吃吃吃吃

报告!我想出去玩

英西相性一百问

  嗨我又来了后50问我不是特别好写怎么说呢依旧ooc警告不喜误入,也希望坚持看完的勇士们留个建议谢谢!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英:攻
西: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英:他心太大
西:谁会刚告白后就干那件事情……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英:还可以
西:嗯
日:感觉安东尼奥先生兴致不是特别高
  54 初次H的地点?
英:他家
西:我家
中:为什么英/国会在你家?
西:不知道说有事找我
  55 当时的感觉?
英:……不是特别好毕竟第一次
西:一开始有点疼
法:明明是工口大使来着
英:我不是!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英:反正不是特别舒服的表情
西:不记得了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英:起来了
西:再睡会
  58 每星期H的次数?
英:我们很忙的能见一面都很难
西:所以不定期的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英:我们见面都不定期怎么可能还考虑这个
西:嗯
日:你们没有考虑搬到一起住吗
西:考虑过但是……
英:发现在各方面我们都不是特别合拍而且家里
  有事也不方便过去
中:所以就放弃了
英西:……嗯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英:比较激烈吧……
西:毕竟每一次都隔很长时间
法:怎么个激烈呢~
英: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个变态(英式白眼)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英:不知道
西:腰?大概
日:两位都是茫然的感觉啊……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英:平常是腰如果是那个时候基本碰哪都一颤一颤的
中:菊把你的鼻血擦一擦(递纸)
西:……
法:东尼怎么了
西:我不知道他的敏感点(低落)
法:……(并不知道怎么安慰)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英:很性/感(舔嘴)
西:很强势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英西:还好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英:我家或者他家
西:一般是我家
日:为什么呢
英:他很少起早到我家……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英:有想过会议室但他不同意
西:就在床上干这样的事就可以了
英:我觉得车里可以试试(眯眼)
西:喂有没有听我说话!(脸红)
中:果然工口大使名副其实阿鲁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英西:都有过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英:什么约定?
法:就……我不会弄疼你的这样的
西:都是男的有什么可约定的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英西: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英:……
西:反对……但亚瑟曾经这么想过
法:?!真的
英:做海盗是有这么想过希望他属于我
西:但没关系我现在心也在你这(笑)
英:(愣了一下)说好了永远是我的(小声)
西:嗯说好了(轻声)
中:该不该问下一题……
法:再等等……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英:怕是活的不耐烦了前日不落不是说欺负就欺负的
西:对虽然没有以前强但不会弱到被别人欺负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英:不会
西:不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英:谁?法/国吗
法:喂!哥哥在你心中到底是什么形象!
西:我们没有那样的朋友(对菊说)
日:知道了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英西:一半一半
  75 那麽对方呢
英:还好
西:嗯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