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吃吃吃

报告!我想出去玩

英西相性100问

还是有ooc慎!当然欢迎提出欢迎私信勾搭评论里聊天也可以,总之来个人吧!(已经疯了不用管我)写到一半真的很想感谢本家赐予他们姓名让他们可以拥有人类的身份!
————————————————————
  26.您会为对方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
英:毫无疑问送他一筐番茄他一定很开心
西:为他做个生日蛋糕之类的?
法:是我想的那种吗(挑眉)
西:(纯真脸)那种?
英:(脸红)咳,就普通的蛋糕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
英:……
西:我
中:亚瑟怎么了?
法:不用管他毕竟一个连告白都踌躇半天的人怎么可能先说出来?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英:……我才不会喜欢满脑子番茄的家伙
中:似曾相识的答案
西:俺最喜欢亚瑟了(笑)
英:baka不要往我这边蹭,还有我…也很喜欢你
法:果然东尼儿对付傲娇最有办法了
  29.那么您爱对方吗?
英西:这两道题的意思不同吗?
中:当然不同爱是比喜欢更深一层次的感情阿鲁
法:没错~
英:如果不爱会来这里吗!
西:明明两道题答案都一样何必再答一遍呢?
法:ok答案明了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没辙?
英:叫亚蒂吧?
西:他很少会求人,所以基本上都会答应。
  31.如果怀疑对方有变心嫌疑你会怎么办?
英:找他好好聊聊 ,不过我相信他不会。
西: ……我不会怀疑他的。
法:很信任对方啊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英:虽然不甘心但如果他真的喜欢那个人我只好放手。
西:我也一样,不喜欢了在一起会更难受。
中:两个人都会退让啊,我以为英/国占有欲应该会很强来着
英:人老了总要会放手的
西:亚瑟儿你这么说我们这些比你大的怎么办?
  33.如果约会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英:等呗你又不能阻止一个西/班/牙人午睡(无奈)
中:这里面有故事啊……
西:他很守时的
法:有时候真想不通你们两个生活习惯差异这么大的人居然在一起了
普:当时本大爷以为是恶作剧来着
  34.你最喜欢对方身体哪个部位?
英:眼睛,手和颈部
西 :眼睛 ,嘴唇……
英:怪不得你老是主动索吻(坏笑)
西:……(脸红)
法:两位下一题了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英:一般都是干那个事的时候……
中:这是前50问要清水所以平常你喜欢的表情就可以了阿鲁
英:笑着的时候,很……好看(小声)
西:认真工作的时候
  36.两个人在一起时最让你心跳加速的时候
英西:干那个事情的时候
法:……挺正常的
  37.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
英西:如果是作为人的话没有国/家的话……
中:明白的
  38.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英:能和他待在一起就挺好的
西:对啊,我们很少能长时间呆在一起
法: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啊……
  39.曾经吵过架吗?
英西:吵过
  40.什么样的争吵?
英:小打小闹
西:反正不会把房子拆了 (看向)
美:你在说我吗?
西:没(笑)
  41.之后如何和好的?
英:道歉
西:但一般都是我先
英:我也补偿你了 !
西:那根本就是想毒死俺!
英:我好心给你做的
法:感觉东尼儿活到现在好不容易啊……
普:辛苦了本大爷会在背后支持你!
中:他们要吵到什么时候……
  42.转世后希望做恋人吗?
英西:不
法:喂现在可不是闹脾气的时候
英:果然是baka 如果有转世的话 不就说明我们死了吗!
西:那就代表西/班/牙和英/国已经不存在了虽然不喜欢这个身份但还是想继续成为国/家存在着。
中:这道题可不能乱答啊……
  43.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
英:没有(抱臂扭头)
西:……就呆在一起的时候大概(挠头)
美:果然人老了了就是不坦诚!
中:阿尔垃圾食品不能吃太多西/班/牙比英/国大记得吗?这只是傲娇而已阿鲁
英:……我听得到
法:那你的答案?
英:……和他一样
  44.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
英:当他的三餐做的都是番茄而且差点下午茶都变成番茄汁 ……
西:当他让我吃了一盘子死扛时……
中:你们两个的怨念都是食物吗……
法:很神奇的回答
  45.你爱情的表达方式是?
西:亲吻!
中、美、法、普:……!
英:(叹气)不是对其他人的是对自己恋人的!
西:对啊亲吻也不同对别人是亲脸啊
法:西/班/牙人的热情真是
中:英/国你呢?
英:由着他
  46.与对方相配的花?
英:康乃馨
西:玫瑰
中:简洁明了对方的国花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英:作为国/家的话当然有
法:单指亚瑟和安东尼奥呢?
西:没有
  48.您有何情节?
英西:……
普:本大爷知道恋童癖kesesesesese!
中:俗话说得好祸从口出基尔伯特你还是小心一些好
  49.两人关系是公开还是机密
英:问一下你们这个节目是全国的还是什么?
美:当然是全国的XD
英:那有什么可问的都是baka吗
西:他的意思是当然是公开的(干笑)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能否持续到永远呢?
英西:当然!
法:好了前50问总算完了!换主持人!
西:唉弗朗吉你又要罢工吗?
日:是在下强烈要求换的!
英:我似乎明白了你要干什么




  
  

评论(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