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吃吃吃

报告!我想出去玩

英西相性100问

     萌新自割腿肉并不好吃,有ooc希望指出我会改正,如果可以叫我如羽就好,刚萌上不久想做些贡献什么的,如果想看那么就往下拉吧!
—————————————————————
        1.您的姓名
英:亚瑟·柯克兰 ,谁出的题嘉宾的名字都不知道。
中:这是必须走的程序,乖乖答完你们就可以回家了。
西: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呃嫌麻烦的话记个名就可以了。
法:果然还是东尼儿体贴哥哥~
  2.您的年龄?
英:23岁吧?(其实是我不知道)
西:俺也不知道,应该要比亚瑟大几岁。
美:hero可是19岁设定哦!
中:喂喂,你们都突破次元壁了阿鲁!
  3.您的性别?
英:红酒混蛋,你是不是故意拖时间?!是男是女你还看不出来吗?!
西:弗朗吉我们一块这么长时间你还不知道俺是男是女吗?
法:你们不要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好不好,我们办这个也是要用钱的!
英:原来是你们办的吗?!东尼我们走!
中:好好答完了不就完事了吗,你们年轻人真是急躁!
西:亚蒂再等等吧。
英:……【乖乖坐下】
  4.您的性格是
英:绅士
法:明明是工/口大使 (小声bb)
英:……我听得到!
西:热情
英:确实挺热情的,尤其是在chu(被捂住嘴)
西:啊哈哈哈你们什么也没听到,对吧。
中:第四题都这么工口了那后五十问就必须打个少儿不宜了阿鲁。
日:在…在下觉得还行!(捂鼻子)
  5.对方的性格呢?
英:热情但有时候挺温柔的有种妈妈的感觉。
西:一丝不苟,但有时候口是心非和罗马诺很像,很可爱呢~(罗马诺:番茄混蛋说谁可爱呢?!)
英:我哪有口是心非啊baka!
法:小少爷有时候确实很傲娇呢~
中:佛朗斯我劝你不要作死阿鲁,没有看到亚瑟脸都黑了吗?
  6.两个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
英:在我很小的时候。
西:我记得是我去找弗朗吉的时候就遇到他了,地方唔…不记得了。(挠头)
法:哥哥还记得东尼儿把小少爷抱起来转圈圈来着。(捂嘴笑)
英:小心我把你的胡子都拔光!红酒混蛋!
西:不过那时候的亚瑟儿确实比现在可爱很多。(摸下巴)
英:喂你们……!
  7.对方第一印象
西:小小的很可爱,想揉一揉。
英:你当时确实这么做了……
西:唉?是嘛俺不记得了。( ´フ` )
英:当时在想为什么这个人笑的这么蠢。
法:可我记得你当时看他脸红了,之后还问我他是谁…啊啊啊啊啊哥哥的头发!死眉毛!
英:像你这样乱说话的家伙就应该这样对待。
西:亚蒂原来是这么想的啊。(笑)
中:英/国在你愣住之前请放开你手里的人,他快要被你勒死了。 (茶)
美:英/国的表情好好笑XD
英:(反应过来)我才没有那么想!(脸红)
  8.喜欢对方哪一点?
英:我才不喜欢这个整天只会吃番茄的人。
西:俺也不会喜欢一个只有眉毛的人(傲娇开关开启)
法:唉唉!东尼儿你怎么和那个眉毛一样了?!
普:果然被那个眉毛带坏了
英:喂,不要老是眉毛来眉毛去的好不好!这是绅士的象征。
美:所以每次英/国一耍酒疯就变成亚必了XDDD
法:好了两位好好答。
英:身材好而且有时候挺……可爱的算了最后一句你不要记。
法:好的(记上了)
西:长得好看而且很会关心人虽然总是暗暗地关心。
英:我…我哪有?!
西:唉?那上次的文件不是你帮我改的?
英:你怎么知道的?
西:看字迹就知道是亚蒂呀。
中:墨镜谁要只要10块钱!
   9.讨厌对方哪一点?
英:他的卷舌音让我听着很不舒服。
西:在某些细节上超偏执。
日:两位有没有更有爆点的回答这样在下就有事情干了!(两眼发亮)
英西:……
西:他老是和那个美/国人吵来吵去,我还以为他们是一对呢。(偏头)
英:你还说我?!不知道谁最黏南意/大/利了?!
罗维诺/阿尔:关我们什么事?!
  10.你觉得自己和他相性好吗?
英西:挺好(停止争吵)
中:啊,两位不吵了吗?
英:我们才不会因为两个小鬼闹的两个人不和。
西:嗯,不准说罗维诺是小鬼。
英:好好好。
法:这突如其来的狗粮让哥哥我猝不及防
  11.怎么称呼对方?
英:西/班/牙、安东尼奥生气的时候是混蛋番茄。
西:英/国、亚瑟争吵的时候会叫混蛋眉毛。
湾:有没有爱称之类的?
中:哇,湾湾你怎么跑过来了?
湾:哥你看看观众席大家全在这
西:爱称的话…亚蒂算不算?
美:小时候我也这么叫!
英:下面那位请闭嘴现在你没有叫所以只有东尼可以叫
法:好了我知道两位所有的称呼了(眼睛好痛 )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
英:我觉得这样就好
西:俺也是
  13.如果以动物比喻那对方是?
英:大型犬或者猫也可以
西:猫或者兔子
  14.送礼物会选择 ?
英:我做的特制司康
西:别俺希望你永远不进厨房 ,俺要送的话肯定是番茄啊~
法:果然是一猜就猜到的答案呢,不过东尼儿我觉得你可以送自己,亚瑟一定喜欢。
英:闭嘴!
  15.自己想要什么?
英:他送的都可以,但我觉得送他自己也不是不可以(小声)
西:?亚蒂你说什么?
英:没什么
西:只要不是死扛就可以,我再也不想修厨房了
普:keseseses原来英/国也和小少爷一样炸厨房啊!
奥:请闭嘴大笨蛋先生!
  16.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一般是
英:这和前几问有什么区别想让我们打一架?
西:答案就是前几题的答案就可以了
中:其实是作者想不出来了才这样子的,请观众朋友们不要在意。(对不起我真的想不出来了_(´ཀ`」 ∠)__ )
  17.您的毛病
英:就是他说的有些偏执虽然我一点也没觉得
西:对番茄太热爱了
法:原来东尼儿你知道
西:那我总不能天天见人送一支康乃馨吧?番茄挺好的有营养而且……(被捂住嘴)
英:好了好了下一题吧
  18.对方的毛病
法:好了我知道了同上对不对,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哥哥。
  19.对方做的什么事情会让你不快
英:太不注重自己的身体不是所有事情睡一觉就能解决的!乖乖吃完药在睡觉啊baka
西:不是有你吗(๑´ㅂ`๑)
英:(脸红)……
中:果然傲娇就怕直球
西:老是想着那个米国人
美: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自我催眠)
英:啧,安东尼奥听好了我老是念叨他因为他毕竟是我抚养长大的但是你永远是无法替代的
(全场寂静)
西:……你不是亚瑟你把他藏哪了!
法:傲娇打直球也挺可怕的。
  20.你做的什么让对方不快
英西:同上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西:该做的都做了
英:不该做的也做了
法:意外的坦诚啊。
  22.初次约会在哪里?
英:他家
西:好像是刚确定关系就约会了,如果那个算的话
  23.两人气氛如何
英:有些尴尬
西:因为都不知道怎么和对的相处不过之后就好一些了。
  24.进展到什么地步?
英:就kiss
西:嗯
法:我以为像英/ 国这样的工口大使进展会快一点,没想到啊~
英:我才不是工口大使!
  25.经常约会的地点
英:他家或者我家
西:有时候到别人家!
法:这个家是大范围还是小范围
西:大范围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